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宣传《开心万岁》 演热血青年温馨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54  新浪娱乐
text1 李治廷新戏回复现代
text2 李治廷新戏扮演热血“港男”
text3 《开心万岁》在巴士上宣传
text4 左起:李治廷、杨思琦、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多位香港耳熟能详的明星的贺岁电影《我爱HK开心万岁》已定于2月1号全国公映,日前,曾志伟率领戏中演员李治廷张可颐杨思琦李亚男等,在香港分别到爱民、华富和荃湾,为影片宣传造势,并向民众派发礼物,引来数百名群众围观,场面热闹,此举动同时也宣布影片正式进入高密宣传期。因有着去年大获全胜的贺岁电影《72家租客》的深厚群众基础,《开心万岁》也有望能坐上今年贺岁档票房的第一把交椅。

  《开心万岁》主打明星阵容及喜剧牌,曾志伟、梁家辉吴君如带领一众当家小生花旦,以最具香港特色的“屋村”为基本概念,用怀旧、温馨、邻里情打造了一部合家欢喜剧大片。而戏中这些明星们,均是当下大家熟悉的面孔,可谓是“粒粒都是星”。而年度新人王李治廷也以儿子的身份再与“爸爸”梁家辉及“妈妈”吴君如续前缘,拥有三部怀旧作品的李治廷这次终于回复现代人身份,戏里饰演大儿子吴明,任职食物环境卫生署职员,性格率直,路见不平便据理力争,为老弱小贩解困,甚至不惜顶撞上司的热血青年。戏中更有惨遭泼水及追打的情节,令人笑场。而在拍摄过程中,李治廷表示已经抽离了李小龙的角色投入新的拍摄,更被导演挖掘出身上的喜剧细胞,增加了不少笑料百出的镜头。而“吴明”这个角色设计上有着新一代香港青年的缩影,相信会引来不少共鸣。

  近年以来,香港电影人创造了许多此类具有典型香港精神和浓郁香港情怀的优秀影片,最近的有《岁月神偷》《李小龙》等等,都是非常具有香港特色的怀旧电影,也均有口皆碑。而这次《开心万岁》集齐了过百位明星艺人,也可谓是贺岁档里的最强阵容来共同演绎这样一个草根、励志又温馨的“屋村”故事,本片将于2月1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