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锋云》揭榜亿元俱乐部 国外大片占半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湖南卫视《电影锋云》录制现场
text2 张小北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对于中国电影来说,是具有书写意义的一年。中国电影的票房突破了100亿,其中有些电影是功不可没的,因为他们单部的票房就超过了亿元。这些过亿的影片基本上是中国电影的中流砥柱。

  近日,综合电影的票房、观众的口碑、影片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电影锋云》以及百位影评人共同评选出2010年亿元俱乐部TOP10排行榜,国外大片仍然占据半壁江山。

  《敢死队》被评为典型的男性主义电影,《山楂树之恋》被批太清淡。而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哈利波特7》《玩具总动员3》均榜上有名,占据了榜单的后五名位置。总体上来看,国外大片仍然占据了半壁江山。面对好莱坞大片的热辣来袭,影评人普遍表示2011年的中国电影面临着相当大的压力。

  据悉,这期揭榜2010年亿元俱乐部的《电影锋云》将于1月12日、1月19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下周的节目将继续揭榜前五名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