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惊魂》曝“非人待遇” 陈小春坦言受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6:02  新浪娱乐
text1 陈小春《孤岛惊魂》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新年临近,又到了贺岁大片鏖战的时候。由陈小春杨幂“鬼魅”组合领衔的青春恐怖影片《孤岛惊魂》,已定于新年后上档吊足了影迷的胃口。《孤岛惊魂》导演下达“封口令”,一众主创在各种场合接受采访时都“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半点影片内容。不过,媒体还是不会放过从主创口中得到消息的机会。作为主演,陈小春就对自己的“飞人”和“非人”的剧照大发感慨,更表示再看剧照有些“心慌慌”。陈小春更是坦言,这是所有自己拍摄过的恐怖片里,“非人”待遇最多的一次,刚拍摄完的时候,自己都不敢一个人在房间待着。

  “鬼魅”太给力 《孤岛惊魂》吃定影迷

  《孤岛惊魂》的制作团队请来“泛亚洲级”精英,导演、剪辑、摄影、编剧等更是配合多年的黄金搭档。整体呈现的质量,不次于今年贺岁档的大片。《孤岛惊魂》由陈小春、杨幂的“鬼魅”组合领衔,超强养眼的青春偶像阵容,更是开了恐怖片之先河。还未上映,《孤岛惊魂》在演出阵容这一部分,便已赚足了影迷和关注。

  2010年,有多部国产恐怖片登陆院线,但综合口碑都差强人意,有些甚至只能成为惊悚片或悬疑片,观众普遍反映“不给力”。《孤岛惊魂》的制作团队都“泛亚洲级”精英,本片导演、剪辑、摄影、编剧等更是香港配合多年的黄金搭档。整体呈现的质量,不次于今年贺岁档的几部大片。而陈小春、杨幂这一“鬼魅”组合领衔的超强青春阵容我,着实令影迷眼前一亮。陈小春拍摄恐怖片可谓驾轻就熟,更被影迷冠以恐怖之王的称号。而影片一众亚洲级青春偶像的加盟,不论养眼程度还是人员数量都堪称亚洲级别,“吃定”了一众影迷。

  《孤岛惊魂》曝“非人待遇” 陈小春坦言受委屈

  《孤岛惊魂》初定于春季档上映,网络陆续曝光的《孤岛惊魂》的剧照,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让影片的期待值大幅提高。对于到明年春季档才能上映的影片,对恐怖剧照仍旧有“阴影”的影迷更是在网上发文,“让真正的恐怖来得更晚一些吧!”。而这抱怨的人群中,也少不了主演陈小春。

  对于恐怖片拍摄经验颇多的陈小春,《孤岛惊魂》却是最独特的一部。被“魔鬼”导演钟继昌在片场百般“折磨”,更是被曝出在拍摄的时候受到“非人待遇”。原来,陈小春在拍摄《孤岛惊魂》时,经常被导演钟继昌的“魔鬼”要求搞得一身伤。而夜戏多多的《孤岛惊魂》,更是让一众主演“心慌慌”,更是抱怨不敢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但陈小春也表示,如果不是有这些“非人”的拍摄经历,《孤岛惊魂》也不会这么给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