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 林青霞大赞姜文天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23:46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
text1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
text2 林青霞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让子弹飞》上周日累计票房已顺利突破6亿大关。前晚,片方在香港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刘嘉玲周韵一同出席。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陈果、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等香港明星也纷纷亲临现场,而原定出席首映的林青霞虽未能到场,但已先睹为快的她委托好友导演杨凡带来好评,称《让子弹飞》是她“近十年来看过最好看的电影”,并连称姜文3遍“天才”。

  而容祖儿在看完影片之后,凌晨也连发数条微博,先称赞《让子弹飞》为“2011必睇之选!飞呀!”,又说自己回到家还在边回味电影,边认真阅读报纸上的“子弹”专题,还曝光一张7年前发哥为她拍摄的相片,“祝《让子弹飞》继续大收旺场。”

  另外,在香港首映后,姜文也承认“子弹”的续集一定会拍,而且葛优将铁定加盟续集。至于发哥,则要看到剧本后才能定到底是否加盟。

  相关

  “民女”赵铭“凡客体”网络爆红

  随着《让子弹飞》的走红,片中不少客串演出的演员也相继在网络爆红。其中在片中有两场戏的“被强奸民女”扮演者赵铭,更凭借其少有的“胸器”,成为网络红人。昨日,有网友PS赵铭的“凡客体”并上传微博,此图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蹿升微博“热门话题榜”,成为各大门户网站的微博热点。

  赵铭的“凡客体”中说:“爱姜文,也爱让子弹飞;爱娱乐圈,更爱当演员爱漂亮,不爱炫性感;不是G奶,不是助理;我是爆红女。”

  另外,据之前的采访报道,赵铭表示已有导演相中她并开始洽谈剧本,她也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担任经纪人,正式步入演艺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