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香港首映 刘嘉玲赞老公林青霞夸姜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子弹》香港首映刘嘉玲赞老公林青霞夸姜文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
《子弹》香港首映刘嘉玲赞老公林青霞夸姜文
刘嘉玲大赞老公梁朝伟
《子弹》香港首映刘嘉玲赞老公林青霞夸姜文
林青霞大赞姜文天才
《子弹》香港首映刘嘉玲赞老公林青霞夸姜文
古巨基前来捧场

  中新网1月12日电 刘嘉玲葛优周韵周润发和导演姜文合作的电影《让子弹飞》前晚在港举行首映礼,刘嘉玲在首映礼上大赞老公梁朝伟是英雄外,更爆料《子弹》将拍续集,希望与周润发演对手戏。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首映礼上,刘嘉玲被问到认为戏中的姜文和葛优是恶霸还是骗子,她说:“觉得可以是恶霸、骗子和英雄。(丈夫梁朝伟呢?)关他什么事?他是英雄。”随后,刘嘉玲解释:“一个爱他女人的男人,有气量就是英雄,我觉得梁朝伟心胸与量度都好大,不论对女人、妈咪,做了男人应做的和负起责任。”

  被问到《子弹》的续集,刘嘉玲表示有兴趣参演,谈到葛优称跟她合作还不够,刘嘉玲说:“是未过足戏瘾。(接演续集会否加酬金?)不会,能拍到好戏已好好。(想跟谁合作?)周润发,之前没对手戏。”而姜文则透露拍续集将增加刘嘉玲的戏分。问到周润发可有档期参演,姜文说:“拍的时候便有,不然留期来做什么。”

  另外,导演杨凡前晚亦有出席首映礼,还替未现身的好友林青霞向姜文送上祝福。林青霞表示《子弹》是她近10年看过最好看的电影,更送上“天才 天才 天才”的赞美给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