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曝前导海报 凸显神秘魔幻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倩女幽魂》曝前导海报 《倩女幽魂》曝前导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泰吉世纪(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叶伟信执导的东方魔幻巨片《倩女幽魂》日前曝光首款前导海报,海报的主场景在一片色彩斑斓的树林之中,刘亦菲蓦然回首,海报上方还出现了她妖化时的脸部特写。整张海报神秘绚烂,如梦似幻,非常符合电影的东方魔幻风格。该片目前正在韩国进行后期特效制作,预计观众将于今年上半年看到这部魔幻巨制。

  刘亦菲表情引人遐想 海报氛围诡异绚丽

  此次曝光的前导海报中只出现了刘亦菲饰演的小倩一个角色,其他人则是不见踪影。在一片色彩斑斓的树林中,刘亦菲侧身站立,蓦然回首,似乎在传达一份欲语还休的情绪,不禁让人猜测,小倩在回望什么,她会面临怎样的境遇,又会经历怎样的情感。海报上方若隐若现的是刘亦菲妖化时的脸部特写,经过特效处理,她的眼睛出现了不同于人类的变化,在繁星的点缀和彩光的环绕下,留给人很多想象的空间。海报的颜色非常丰富,树林中蓝色绿色相间笼罩,树枝弯曲滋长,紫色的光线如极光一般,和上方的星空相互映照。神秘浪漫,诡异绚丽,如梦似幻的整体氛围让人对这部东方魔幻巨片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叶伟信找到故事新起点 特效制作精益求精

  导演叶伟信表示,当初会接拍这部电影是因为找到了故事的新起点。“当年我看程小东导演的《倩女幽魂》时,有一幕让我印象很深刻。当《黎明不要来》的主题曲响起时,宁采臣用身体挡住小倩,保护她不被阳光照射。就是这一幕中的一些小细节让我产生了新的想法,找到一个新的角度去重新讲述这个故事。”当问到导演剧情较之前版本有哪些变化时,导演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但是保证故事一定非常的精彩。

  目前《倩女幽魂》仍在韩国进行后期制作,预计该片将于今年上半年上映。主资方泰吉世纪的负责人表示,《倩女幽魂》在场景的搭建和特效的制作上,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人力和时间,务求给观众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观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