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时茂《戒烟不戒酒》信心大增 陈道明评价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37  天天新报

  朱时茂重归影坛自导自演的贺岁喜剧《戒烟不戒酒》即将于春节贺岁档正式上映。虽然在影坛成名已久,但老茂对于自己执导的影片在竞争异常残酷的贺岁档上映仍然心有余悸,特意请来好友张国立陈道明提前看片,听取大家的意见。结果两位影视圈的老友给予影片相当高的评价,让老茂觉得特别给力。

  张国立与朱时茂互捧儿子

  张国立在看完影片《戒烟不戒酒》之后,认为朱时茂的导演生涯即将开始。此外,由于朱时茂爱子朱青阳也在现场,两位父亲兴致勃勃地聊起了有关儿子的话题。

  据工作人员介绍,张国立的工作安排本来就很紧,但是听说朱时茂要请他看自己拍的电影,就马上安排了两小时的时间出来:“朱时茂一直有拍电影的梦想,现在终于实现了,所以我一定要来看一看。”不过,看过之后他坦言,影片在风格上与自己想象得有很大的差别:“本来以为会是比较沉重的题材,没有想到如此的轻松和时尚。”同时他还表示,从这部影片可以看出,朱时茂的导演生涯将从此开始。

  朱时茂的儿子当天也出现在看片现场,在向爱子介绍张国立的时候朱时茂说道:“张国立老师的儿子张默也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在《让子弹飞》中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两位父亲打开了话匣子,兴奋地聊起了关于儿子的话题。他们都表示,父子都从事电影不仅能在事业上帮助儿子,而且在日常交流上也会更加的通畅,朱时茂称自己经常与在美国的儿子聊电影镜头,而且一聊就是半个多小时。张国立也对在国外深造的朱青阳寄予了很高的希望:“多学点外国的好东西,回来用到中国的电影中。”

  陈道明看后直呼“出乎意料”

  陈道明在看完影片后评价道:“没想到他能拍出如此时尚而且不做作的喜剧,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据悉,从影片筹拍开始,朱时茂就抱着非常轻松的心态,把这次尝试当做是一次朋友的聚会,所以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都非常放松,而且影片最终呈现的效果也让观众十分享受。

  对于影片中烟和酒的题材,陈道明认为烟和酒其实是一个很现实的题材,很多人把烟酒看做是消极的东西,但是朱时茂却把这个话题用一种幽默轻松而且略带调侃的方式表达了出来:“这是一个现实主义的喜剧,朱时茂建立了一个新的喜剧类型。”在与导演的交流中,陈道明还给予了片中刘欣和乔任梁等几位新人极高的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