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2月上映 巩俐片中大晒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30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
text1 《我知女人心》

  本报讯(记者 张红梅) 改编自好莱坞经典电影《男人百分百》刘德华巩俐首度合作的时尚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2月3日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最新剧照(上图),巩俐在片中大晒三十几款服装和造型。

  巩俐在《我知女人心》中是一个以推广女性产品享誉业内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身材傲人的她一气将职业装、深V装、豹纹装、性感晚装、白色浴袍等穿个遍。为了达到最佳穿着效果,巩俐每套服装都会反复试穿,鞋子、眼镜等配饰更是精挑细选。巩俐说:“这是我第一次饰演职场女性,这个角色很了解女性消费心理,在衣着打扮方面一定要特别时尚。一部影片如此多的造型是第一次,很感谢片场拿着服装忙前忙后的工作人员。”

  刘德华对首次与巩俐合作很开心:“巩俐姐有独特的东方美,是男人的梦想。和巩俐姐认识很多年,一直都想和她合作,这次终于实现了,合作很愉快、很轻松。巩俐姐在生活中就很时尚,这个造型多变的职场女神非她莫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