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戒烟不戒酒》尤浩然“求爱”很窘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尤浩然客串出演
text2 《戒烟不戒酒》首款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朱时茂执导,邬君梅陈佩斯英达杨恭如联合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即将在大年初一正式全国公映。除了此前曝出的形形色色的谐星之外,在《家有儿女》中一举成名的小童星尤浩然也客串演出,不过此次尤浩然的角色却让见惯了大场面的他颇感“压力”。

  首次“求爱”献给大荧幕 窘迫求爱获朱时茂夸赞

  这次在电影《戒烟不戒酒》中,《家有儿女》的乖乖男小雨大改戏路,转而成为了一个早恋的初中生,按说这对于一位演员来说并无太大困难,但对于年纪不大且尚无恋爱经历的尤浩然却颇有些难度,再加上要在前辈朱时茂面前大胆表白。不仅如此,在刚刚表白之后,又要在另一场戏中闪电分手,因此对演戏并不陌生的尤浩然来说也是有不小难度,在经过朱时茂一连串的示范后,羞涩的尤浩然终于完成首次“求爱”。不过导演朱时茂还是对小演员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场戏对于他(尤浩然)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的,毕竟他没有这方面的经历,不过他既然能演好,就证明他是个有潜力的小演员,以后再碰上别的戏他一样能处理好。”

  求真实演戏先喝酒 喝酒执导天下头一遭

  除了朱时茂见证这段“闪电恋爱”之外,英达也是这段罗曼史的见证人,不过二人必须表现出醉酒状态下的糊涂和疯癫,还要“鼓励”两位年轻人继续发展。虽说这样的戏难不倒两位老戏骨,但是为求真实效果,二位还是“借酒上阵”。据主演英达透露:“本来这场戏我们都是正常情况下去演的,不过老茂觉得脸上没有那种醉酒的‘红晕’,所以就去叫助理去买了瓶酒回来,哥俩喝了两口酒之后才把这场戏演完。不过朱时茂一边喝酒还得一边导演,这恐怕也是前无古人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