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飞天》杀青在即 于波宇航员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4:14  新浪娱乐
于波 于波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飞天》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投资拍摄,是我国今年的重点航天电影,也是献礼建党90周年的现实题材故事片,电影讲述了中国航天人的飞天事迹,自开拍以来,一直都是媒体报道的焦点,这部我国首部反映航天员的飞天事迹的电影,预计在今年七月前后与观众见面。

  剧中的男主角,神舟十号飞船的指令长谢朝阳的扮演者,是观众非常熟悉的影视演员于波,此次出演宇航员,于波深表荣幸与骄傲,能够有机会塑造一位飞天的民族英雄,对于每个演员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而对于演了多年古装戏的于波来说,更是一个宝贵的转型之作。

  据悉,电影《飞天》的拍摄已近尾声,杀青在即。随后会转场到海南三亚和俄罗斯进行最后的拍摄。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