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香港首映 周韵清新典雅全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嘉玲、周韵姐妹花
text2 姜文周韵夫妻携手
text3 《让子弹飞》众人敲金蛋
text4 《让子弹飞》首映

  新浪娱乐讯 年度贺岁大片《让子弹飞》在导演姜文的率领下,已经飞了好一阵了,它的精彩和良好的口碑也征服观众。日前,导演姜文携剧中主创葛优刘嘉玲周韵,以及制片人马珂一起亮相香港首映现场。此次周韵还是以双重身份亮相----剧中女主角和导演的妻子,这应该是对该影片在香港宣传最给力的支持,周韵身着浅粉色的小皮衣和短裙,温婉、典雅,韵味十足,吸引了众多媒体的争相采访。

  活动现场准备的颇有新意,一个大大的金蛋至于中间,众主创和嘉宾等一起敲开金蛋,除了金花四溅外,一个大大的金元宝置于其中,给人一种票房更加大收的祝福。不过现场虽然大家一起手执横幅期望票房直逼六亿,但姜文告诉大家票房已经突破6亿了,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同时还是姜文的妻子的周韵,自然对这样的成绩由衷的高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