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纳之夜”答谢200位导演 10部新片震撼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博纳之夜”答谢晚宴1月12日晚在三亚举行,成为“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及“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年度表彰大会”活动的一大亮点。当晚,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内地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台湾导演协会会长侯孝贤,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陈嘉上,以及田壮壮李少红何平冯小刚宁浩蒋雯丽张国立王志 视频:三亚导演会博纳电影巡礼 2011新片推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文、刘仪伟等200余位电影人出席,共同见证博纳的发展壮大。

  “博纳之夜”晚宴在上市路演、集团介绍、新片集锦三段视频中拉开帷幕。博纳11年来坚持电影梦想,最终成功上市,看着华尔街第一次迎来中国电影人,五星红旗在纳斯达克亮起,不少电影人也心怀感触,纷纷为博纳送上祝福,也对博纳将来的发展,有着深深的期许。

  中影集团韩三平董事长首先致辞,表示中影集团将一如既往的与博纳影业集团在制片、发行、院线建设、电影后产品开发等方面紧密合作。黄建新代表导演协会讲话,对博纳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恭贺博纳纳斯达克上市,融资了近一亿美金,希望将来继续与博纳亲密合作,拍出更多更好的国产影片,用海外金融资本来大力发展中国电影产业,并祝福博纳和于冬越来越发展壮大。博纳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于冬致辞,感谢两岸三地导演,共同见证博纳11年的成长,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个10年,是博纳再创辉煌的10年,博纳将为中国电影走向国际市场,提高中国电影的国际竞争力而不懈努力。

  兢兢业业,专业诚信,博纳影业集团凭借实力和能力获得了众多合作者的信赖。“博纳之夜”当晚,中影集团副总裁江平宣布将与博纳影业集团继续保持在电影产业各领域的紧密战略合作关系。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副总裁杨文红也携手宣布,双方将结成战略同盟,今后博纳投资的电影,上海东方传媒都将用各种方式参与投资,用更多的优秀电影作品回报亿万观众,共同推进中国电影产业发展。

  杨文红副总裁十分肯定博纳对合作伙伴负责的态度,她表示,与博纳合作三年,以各种方式合作的10部电影都取得了好成绩,口碑票房双丰收,基于之前的良好合作和互相信任,今后将与博纳战略合作,以后博纳投资的各种片子,上海东方传媒都将参与。同时,她也恭贺博纳上市,有理想有坚持,未来更加成功。

  作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民营影视集团,博纳收获了两岸三地导演的赞誉,但同时也深感责任更重大。依托发行优势,博纳打通制片、发行、院线、经纪、广告的全产业链模式已初步成型。除了以晚宴的形式答谢两岸三地导演和媒体之余,博纳影业集团也发布了2011年度电影集锦,10部类型各异,明星云集的影片让人目不暇接。

  大年初一,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将率先亮相全国影院,拉开博纳影业集团2011年新春序幕。影片翻拍自好莱坞经典电影《男人百分百》,融合现代都市职场桥段,演绎了一段有趣、好笑又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即将杀青的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成为被讨论的焦点。影片由徐克导演,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众多明星加盟,讲述一个与《新龙门客栈》相似却又新鲜的故事。为了打造一部“真刀真枪”的3D影片,导演徐克成立了由美国、新加坡、韩国和中国3D人才组成的团队,这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首例。好看的故事、强大的演员、真实的武打、刻骨的爱情、过硬的技术、真正的3D,这一切,都预示着《龙门飞甲》的震撼效果,也让大家对它充满期待。

  刚刚告别的2010年对博纳影业来讲是发展迅速的一年,电影方面两部年度力作《枪王之王》《大笑江湖》虽然前者遭遇了世界杯,后者陷入了贺岁档三大导演的围攻,但最后却出人意料夺取先机,双双成为票房黑马。但2010的这些成就相较于2011年博纳影业全新的发展计划来讲,只能算电影小年而已,就像于冬说的,“博纳真正的发展是2011,今年博纳不但会在电影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的追求,推出一系列大导演大阵容的重磅巨作,还会更注重电影类型的多元化发展,以博纳真正的实力来推动华语电影的健康快速发展。”

  这种电影类型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在“博纳之夜”当晚发布的2011年度博纳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除了《龙门飞甲》、《财神客栈》和《美丽人生》等已知的电影外,《大魔术师》、《窃听风云2》、和《桃姐》等片也是首次曝光。

  《窃听风云2》聚集了尔冬升麦兆辉庄文强三大导演,组成《无间道》式豪华创作阵容,并且再度集合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这种梦幻阵容,续写窃听疑案;此外,尔冬升更是联手24年未合作的梁朝伟(上一次合作还是1987年的《人民英雄》),以及刘青云和周迅推出神秘之作《大魔术师》,据悉除了这三大王牌之外,还将会有惊喜演员加盟,让人充满期待。

  2010年博纳影业出品发行的新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的《打擂台》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更是获得2010年度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等多项大奖。2011博纳更加注重电影类型的多元化发展。除主流商业电影,文艺片方面今年博纳也是不遗余力的投入,像首度对外曝光的许鞍华导演的《桃姐》将会请来刘德华担纲主演,《HELLO!树先生》由贾樟柯任监制,霍建起导演的《台北飘雪》也组成了陈柏霖童瑶杨佑宁这种帅哥美女的靓丽组合。

  “博纳大力投入文艺电影,是希望借助博纳这个平台,想通过适量的商业包装来增强文艺电影的市场竞争力,这对于整个华语电影的健康全面快速发展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也不失为一条文艺电影破茧的新思路。当然这也更显示出博纳影业作为国内电影公司的责任感。”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