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电影节嘉宾名单公布 王力宏张静初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海报
text2 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本月15日在哈尔滨盛大开幕,而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已成为华语影坛的一次盛会,据悉,吴宇森关锦鹏等华语影坛知名导演和黄秋生张静初王力宏等近百位影人都将赴哈参与此次盛会。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颁奖典礼将于16日举行,窦骁周冬雨、酷爱乐团、张国强等都将在颁奖盛典晚会上为影迷们献上精彩的节目。

  名导齐聚哈尔滨 论剑华语电影

  本届电影节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携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联合主办,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铎为电影节主席,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香港知名电影人文隽等出任组委会主席,并邀请知名导演吴宇森、朱延平、冯小刚担任电影节名誉主席。而此次电影节还引进“华语电影产业盛典”这一全新的概念,致力于为电影产业的交流与发展搭建重要平台,从而引领电影产业的新发展。

  据悉,目前已有吴宇森、朱延平、关锦鹏等众多“亿元俱乐部”导演接受组委会的邀请,确定将于电影节期间飞赴冰城参与此次影坛盛会,并且将会在电影节期间举办导演论坛,畅谈华语电影产业发展的观点和看法。对此,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文隽表示,“这些导演都是对华语电影很有研究,又很懂得市场,现在内地的电影市场发展的这么迅速,去年的电影票房已经突破了100亿,所以现在的华语电影很急需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让大家交流这样产业怎么发展。”

  电影节星光熠熠 百位影人受邀出席

  据悉,在电影节筹备期间,许多知名影人纷纷向组委会抛来橄榄枝,表示出对此次电影节的关注与热情,尤其是华语电影产业盛典的宣传语“你我皆沙粒,凝聚即基石”更是将许多电影人深深打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以“合拍片黄金十年”为主题,组委会特别安排在电影节期间举办“华语电影合拍片黄金十年”特别主题展映,在此期间,将会有《风声》《画皮》等六部优秀华语电影在冰城展映。本届的主题也受到了许多影人的赞誉,知名导演吴宇森表示,“合拍片已经是华语电影的一个潮流,华语电影的所有人都应该重视它,并且积极地参与进来”。

  而目前已有黄秋生、张静初、王力宏、苑琼丹、窦骁、周冬雨、吴辰君立威廉陈楚河宋佳、Miu Miu巩新亮、范逸臣、范植伟杨佑宁莫少聪、张国强、张子枫、李琳、孔琳、傅艺伟、郭家铭伍思凯、邓紫棋、唐文龙、李东学等知名演员将出席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可谓星光熠熠。

  群星倾情献唱 回顾华语电影黄金十年

  据悉,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本月15日盛大开幕,并且将于16日举行颁奖盛典,本台晚会由梁永斌谢楠联袂主持,黑龙江电视台将在黄金时间9:40对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直播。据悉,此次晚会将以颁奖盛典和合拍片黄金十年展望为主题,在颁出奖项的同时,将对过去十年合拍片的发展情况进行回顾,届时,将会有数位演员参与此环节。除此之外,酷爱乐团、张国强、伍思凯、张子枫、邓紫棋等将为晚会献唱。范逸臣与黄冠龙的酷爱乐团组合将为影迷们献唱《海角七号》的主题曲《无乐不作》,《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的小演员张子枫则会演唱《歌唱祖国》,电影《用心跳》主演将献唱《用心跳》,演员张国强将深情演唱《牵挂》,知名歌手伍思凯将会献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