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高梅重组 007第23集“邦德片”破茧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33  上海青年报
text1 007系列

  上海青年报讯 想要撂倒战无不胜的邦德,可没有那么容易,哪怕是“破产”这样吓人的考验。当地时间本周二,破产重组的米高梅影业和EON制作公司给广大影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第23部“007”系列片将于今年年底开拍,并在明年11月9日全球上映。据悉,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将继续保留“邦德执照”,而执导新片的则是奥斯卡获奖导演萨姆·门德斯。

  EON制作公司的迈克尔·威尔逊、芭芭拉·布洛柯里以及米高梅影业的首席执行官加里·巴伯、罗杰·伯恩鲍姆通过联合声明正式宣布:“丹尼尔·克雷格将回归银幕,续演英国传奇特工的角色。萨姆·门德斯则将根据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约翰·洛加等人编写的剧本执导这部影片。”新片的片名及具体剧情目前仍不得而知。

  第23部“007”系列片曾因米高梅公司破产风波而在去年4月陷入停滞,好在望远镜娱乐公司去年年底接管公司的日常运营之后,一批电影剧本重新看到了“开拍曙光”。

  有消息称,克雷格将在演完《牛仔大战外星人》之后正式投入到邦德电影的拍摄中。由于“007”首部影片《诺博士》于1962年上映,明年上映的第23集也将向该系列的50周年致敬。杰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