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2》《大魔术师》领衔博纳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1:0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何娅)正在三亚举行的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上,博纳影业公布了一款2011年度十大电影巡礼视频,除了《龙门飞甲》、《财神客栈》和《美丽人生》等已知的电影外,如《大魔术师》、、和《桃姐》等片也是首次曝光。

  据了解,《窃听风云2》聚集了尔冬升麦兆辉庄文强三大导演,组成《无间道》式豪华创作阵容,并且再度集合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这种梦幻阵容,续写窃听疑案;此外,尔冬升更是联手14年未合作的梁朝伟(上一次合作还是1987年的《人民英雄》),以及刘青云和周迅推出神秘之作《大魔术师》。此外,文艺片方面,首度对外曝光许鞍华导演的《桃姐》请来刘德华担纲主演,《HELLO!树先生》由贾樟柯任监制,霍建起导演的《台北飘雪》也组成了陈柏霖童瑶杨佑宁这种帅哥美女的靓丽组合。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