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曝首款海报 小倩回首如梦如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2:32  生活新报 官方微博
《倩女幽魂》首款海报 《倩女幽魂》首款海报

  由叶伟信执导的东方魔幻巨片《倩女幽魂》日前曝光首款前导海报,海报的主场景在一片色彩斑斓的树林之中,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蓦然回首,海报上方还出现了她妖化时的脸部特写。整张海报神秘绚烂,如梦如幻,非常符合电影的东方魔幻风格。该片目前正在韩国进行后期特效制作,预计观众将于今年上半年看到这部魔幻巨制。

  导演叶伟信表示,当初会接拍这部电影是因为找到了故事的新起点。“当年我看程小东导演的《倩女幽魂》时,有一幕让我印象很深刻。当《黎明不要来》的主题曲响起时,宁采臣用身体挡住小倩,保护她不被阳光照射。就是这一幕中的一些小细节让我产生了新的想法,找到一个新的角度去重新讲述这个故事。”

  本版稿件 祁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