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获时尚女性大奖 《观音山》让青春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导演李玉获年度女性大奖 导演李玉获年度女性大奖
知名出版人路金波(左)为导演李玉和编剧廖一梅(右)颁奖 知名出版人路金波(左)为导演李玉和编剧廖一梅(右)颁奖
导演李玉与邵兵在红毯上 导演李玉与邵兵在红毯上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10年度COSMO女性盛典”在京举行,张柏芝张静初徐静蕾周冬雨等人分获女性大奖。在去年11月初,凭借其新作《观音山》斩获第23届东京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和影后两项大奖的女导演李玉颇受人关注,从而获得年度时尚女性大奖。李玉被赞“大胆而又叛逆,视角新颖,把青春的狂野奔放呈现得飞扬且独特”。李玉称,“《观音山》是一部适合不同年龄层观众观看的电影,从《观音山》能看到‘让青春飞,让梦想飞’的精神。”

  李玉获时尚女性大奖 被视作大胆叛逆的代表

  外表知性温婉的李玉执导的影片一向以题材大胆视角尖锐而被国际影坛认可,她本人也被媒体看做大胆又叛逆的女性代表,对此李玉解释说:“我不是叛逆的人,我只是想通过影片去挖掘去释放观众的心灵,让生活更多一层深意。”

  李玉:《观音山》能看到“让青春飞,让梦想飞”的精神

  看过李玉导演的最新影片《观音山》的媒体一致表示,本片是一部以残酷青春和极致情感为主题的新奇作品,引起很多当下年轻女性的共鸣。对此李玉表示,“《观音山》是一部适合不同年龄层观众观看的电影,有过青春,有过梦想的人都会从《观音山》中看到自己的影子,看到‘让青春飞,让梦想飞’的精神。”与会嘉宾邵兵、路金波等纷纷向李玉“申请”提前观影,《观音山》未映先热。

  “女性成就梦想”是COSMO时尚女性盛典的主题,鼓励更多女性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付诸行动。时尚女性大奖对社会有巨大影响或者具有传奇经历的女性进行表彰,但并非盘点女性成功的财富榜、权力榜或者说选美比赛,而是一个全面关爱21女性心灵成长、展现时代女性风采的盛会。COSMO时尚女性盛典连续举办四届以来,受到了来自政界、商界、时尚界、娱乐圈成功女性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