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受成2亿元启用原班人马开拍筹拍《子弹》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英皇老板杨受成近日透露,将斥资2亿元人民币筹拍《让子弹飞》续集,最快今年年底以原班人马开拍。据杨受成透露,三位主角周润发葛优刘嘉玲将在续集里“复活”,其中在本集中枪死亡的刘嘉玲,将交代她其实一早换了替身,中枪的是其他人;周润发虽然被炸,但由于电影没有交代发现他的尸首,为他埋下生还伏线;而葛优坐的马车爆炸后,他只是被银两埋着,虽然姜文以为挂在树上的下半身是他,但其实并不属于他。

  出品人马珂表示,《让子弹飞》续集已经在写剧本,演员也尽量采用原剧演员,姜文跟葛优是铁定会出演,至于周润发还要等他看过剧本才能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