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猛飞或超“大地震” 内地收入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5:28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让子弹飞》越战越勇,累计票房已经超过6亿,今日可能超越《唐山大地震》,成为票房最高国产片。

  昨晚,《让子弹飞》在香港举行庆功仪式暨首映式,导演姜文和制片人马珂携主演葛优刘嘉玲周韵到场。马珂现场宣布,发行方中影集团刚刚发来消息,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9日,《让子弹飞》内地票房已突破6亿。

  而据第三方电影网昨日稍晚公布的数据,《让子弹飞》上周共吸金9000万,至昨日累计票房已经达到6.5亿。按此推算,该片今日可能超越《唐山大地震》创下的6.6亿国产电影单片票房纪录,成为新的“票房之王”。

  昨日,记者致电UME国际影城、万达国际影城等多家影院得知,虽然该片已上映近一个月,但仍然占据近30%的排片量,平均上座率在七成左右。

  至于《让子弹飞》在香港的票房,姜文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坦言,以往在内地受欢迎的国产片,一般在香港并不卖座,但希望《让子弹飞》是个例外。

  ●相关新闻

  续集筹备中 葛优姜文肯定演

  《让子弹飞》制片人马珂昨日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该片续集正在筹备中,并表示,续集会更精彩。

  马珂表示葛优和姜文肯定是不可或缺的两大主角。而周润发是否也会现身续集中现在并不确定,因为发哥要看剧本才能决定来不来演。

  导演姜文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子弹”续集中会多起用一些新鲜面孔。文/记者高嘉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