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爆《建党伟业》拍摄过程超级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力宏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8日还在零上十几度的深圳,9日就来到了冰城哈尔滨,在冰雪节现场王力宏参与了其代言产品的互动活动与十余位粉丝亲密接触,引来粉丝阵阵尖叫,在采访环节还自爆《建党伟业》拍摄中的各种紧张,问及新片问题却仍有所保留。

  去年就曾出席过第26届哈尔滨冰雪节的王力宏,在2011年1月3日的第27届冰雪节还未开始之前,在自己官方微博发布自己的新年第一个承诺:今年一定将再次参加冰雪节。1月9日,王力宏如约现身冰雪节,对于从小在纽约长大,对冰雪有特殊感情的王力宏表达了对冰雪节的无限期待和对自己所代言产品的无限喜爱。王力宏突然从包装盒中破壳而出,惹得粉丝频频尖叫。随后,王力宏启动“破冰”。

  粉丝纷纷表示盒子里出来的王力宏是那么的亲切,能够这么近距离接触天王巨星,实在是来冰雪节的一个特大号的惊喜。

  2010年对于王力宏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开演唱会,出专辑,还自导自演了处女作《恋爱通告》,在全能型艺人的道路上一路狂奔。问及2011年的计划,王力宏表示仍然会继续朝着全能型艺人的方向发展,唱更多的歌曲,拍更多的片子,但提到对于新片的计划,王力宏除了说向《让子弹飞》姜文老师学习之外就又缄口不言,不知是为了给新作预留足够的空间还是真的如他所说虽有计划,计划却始终不及变化快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2011年的王力宏为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