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单身男女》3月上映 高圆圆难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00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吴彦祖、高圆圆、韦家辉、杜琪峰(从左至右)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张伟 摄 吴彦祖、高圆圆、韦家辉、杜琪峰(从左至右)出席发布会。本报记者 张伟 摄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都市浪漫爱情片《单身男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和主演吴彦祖高圆圆出席。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使尽浑身解数,追求高圆圆。高圆圆坦言,她拍戏时已被两位帅哥征服,可惜只能选一个人。

  高圆圆说,《单身男女》中的爱情选择实在很难,因为古天乐、吴彦祖都太帅了,而且都非常浪漫,深爱自己,难以取舍。她说:“片中,古天乐是个特别优质的男生,很会逗人开心,吴彦祖是绝世好男人,有点呆呆的。我两个都舍不得伤害。”被问及现实中是否面临过类似状况时,高圆圆说:“这个我不会告诉你。”

  此前,杜琪峰一直被外界认为“坚守港片阵地”。他说,这不过是外界给他的封号而已,“我从来没有拒绝和内地之间的合作。我没那么心胸狭隘,一定要在香港本地拍电影,现在我的状态是内地、香港两边走。”杜琪峰坦言:“其实《单身男女》没有什么香港、内地之分,是发生在所有大城市写字楼里的故事。两位帅哥一位美女,情里有情,几段情交织在一起,温馨浪漫,我相信观众会被感动。”《单身男女》将于3月在内地全线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