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截至上周日收6.5亿 续集老汤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4: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上周日,贺岁片《让子弹飞》的累计票房已达6.5亿元大关。影片将于今日在香港全面上映,在日前举行的庆功仪式暨香港首映上,导演姜文携主演葛优刘嘉玲周韵一同出席。而看过电影的林青霞也表示,这是自己十年来看过的最好的电影。主创同时透露,该片的续集已经提上日程。

  《让子弹飞》在香港的首映式群星荟萃:陈木胜麦兆辉庄文强、陈果、容祖儿古巨基陈志云等人纷纷到场观影。原定出席首映的林青霞虽未能到场,但已先睹为快的她委托好友导演杨凡带来好评,称《让子弹飞》是她“近十年来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连称姜文3遍“天才”。目前《让子弹飞》已经成为第二部票房迈过6亿的国产电影,排厅场次依旧名列前茅。业内人士表示,该片“打破华语片最高票房纪录指日可待”。

  在香港首映式上接受采访时,制片人马珂透露“子弹”续集已经开始筹备,“如果有续集,姜文和葛优肯定会再合作。”而显然,在续集如何将葛优扮演的老汤“由死写活”是个问题。同时,葛优也特别谈及和刘嘉玲合作:“她演得好,但也演得不够,戏太少。”姜文听见后大笑,表示新剧本会根据演员喜好而定,既然葛优与刘嘉玲没演够,下集保证过足戏瘾。至于周润发是否继续出演角色,目前还没有确定,主创表示,要视剧本而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