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获封年度女演员 携手冯小刚红毯显温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徐帆被授予年度女演员
text2 徐帆携手冯小刚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0年度表彰大会”在三亚隆重举行。当天星光熠熠,300余位两岸三地的重量级导演、演员齐聚一堂。老戏骨徐帆凭借着在《唐山大地震》中出色的演出被授予年度女演员封号,可谓实至名归。与冯小刚导演携手亮相红地毯,夫妻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当天,徐帆一席黑色闪亮礼裙耀眼夺目,小秀性感。凭借在《唐山大地震》中的精湛演技征服亿万观众,评委会给予了她高度评价,称其:倾心投入,演绎出底层百姓心灵苦旅,精细拿捏,达成自身表演艺术新的高峰。作为《唐山大地震》中的灵魂所在,徐帆完美演绎了一个坚强、勇敢的母亲,诠释了李元妮32年的沧桑经历,精彩的演出让人动容,演技使人折服。

  此番获封年度女演员的徐帆十分开心,并表示得到电影导员协会评委的认可是对自己极大的肯定与鼓舞。徐帆认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颁发的奖与一般颁奖礼的不同,因为导演在她心中具有引领行业的作用,她更是借此机会向所有导演大声道谢,谦虚的她称,是导演的引领才有今天的成就。

  陪同徐帆亮相红地毯的正是她的爱人冯小刚,与非诚勿扰2首映礼不同,两人衣着光鲜亮丽,十分抢眼。红毯全程两人更是紧挽着对方手臂,尽显夫妻恩爱之情,让人艳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