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探班 刘威张丰毅两个光头互调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威张丰毅《白鹿原》光头有喜感

  新浪娱乐讯 根据陈忠实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白鹿原》在秘密拍摄4个月后,近日首度对媒体开放,现场正在拍摄一场“秋收戏”,而看似简单的个场戏,“较真”的刘威张丰毅愣是拍了8遍才OK。戏里严谨,戏外,两个光头很有喜感。

  电影《白鹿原》中可谓大腕云集,王全安亲历操刀执导,张丰毅、张雨绮、刘威、段奕宏都是家喻户晓的演员,演员牌子虽大,但对待每一场戏的拍摄都是非常认真严谨,探班当天,单张丰毅、刘威的一场戏就拍摄了8遍,白嘉轩跑着回家看快要生孩子的老婆,鹿三在后面追,就是这样一场很平常的戏,试拍两次后,才开始实拍,进入实拍后,又因土地脚印过多、天空白云不作美、镜头晃动补稳定等等原因一遍遍重来,一连8次才OK,张丰毅和刘威虽然跑得是上气不接下气,但是看到完美的画面都是乐在其中。

  戏里,刘威饰演的鹿三身着灰色粗布外衣,戏外,换上一件黄色帽衫的刘威活力四射。而最为秒杀镜头的还是张丰毅、刘威两光头,私下里关系甚好的两人在媒体面前像是“有仇”,互相调侃、大爆隐私、妙语连珠。一个大说“张丰毅被要求减肥”,一个被嘲“我们两个是剥削与被剥削的关系。”

  此次,是刘威继《海滩》《末代皇帝》《雪花那个飘》等经典影视作品后,着力打造的一部作品,剧中,刘威饰演的鹿三虽然身份卑微只是白嘉轩家的一个长工,但是,在他身上深深深的刻印着那个时代的烙印,鹿三是那个时代穷苦百姓的一个缩影。对于这个角色,刘威表示自己非常喜欢。

  因近日春晚小品终审尘埃落定,刘威携手蔡明将亮相春晚,因此探班当日刘威更是更为媒体采访的重点,对于两面的工作刘威都十分重视,为了不耽误两边的彩排和拍摄,刘威近日也是平凡飞于京陕两地。在大年三十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刘威将为观众带去他“威式”的幽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