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导演协会获表彰 被冯小刚调侃最具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徐静蕾
text2 徐静蕾与贾樟柯
text3 徐静蕾与刘伟强
text4 徐静蕾与韩三平、黄建新、马云、刘仪伟

  新浪娱乐讯 昨晚,刚刚在京收获“时尚导演”大奖的徐静蕾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三亚,出席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举办的“2010年度表彰大会”。当天星光熠熠,300余位两岸三地的重量级导演、演员齐聚一堂。不仅有谢铁骊、李前宽、翟俊杰、谢飞郑洞天田壮壮等老艺术家,还汇集了陈嘉上冯小刚刘伟强、侯孝贤宁浩李少红尹力何平、朱延平、贾樟柯蒋雯丽等两岸三地的当红导演。此外,王学圻王志文等演员也现身捧场。

  此次,徐静蕾又是凭借《杜拉拉升职记》获得年度青年导演的表彰,在众多实力派的导演中脱颖而出。主办方在发表评选理由时提到,《杜拉拉升职记》题材创意机敏,艺术定位准确,浓郁的时尚气息和清新的样式风格相得益彰。徐静蕾此次固然成为当天最的亮点,受到众多两岸三地导演的祝贺及嘉奖。在采访徐静蕾获得此次殊荣的感想时,徐静蕾表示,这次的表彰比以往任何一个奖项都来得珍贵,因为在坐的都是她的前辈、老师和领导,能够获得这样的殊荣,让她倍感信心。当被问及新电影的最新动态时,已定于今年5月份开拍商战题材电影的徐静蕾大打太极,刻意回避透露主演的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