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单身男女》3月上映 自曝想拍重庆打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09:38  新京报 官方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本报讯 (记者张静)都市浪漫爱情片《单身男女》昨日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携片中主演吴彦祖高圆圆亮相现场。导演杜琪峰坦言,拍了这么多年的男人戏,就算是热爱枪林弹雨的老男人,也要停下来谈谈情。据悉,该片将于3月上映。此外,杜琪峰还透露他计划拍摄一部以重庆打黑为题材的电影。

  由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和十年前的《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共同组成“都市男女爱情三部曲”。杜琪峰表示,《单身男女》是发生在都市中的爱情故事,剧中人物的背景与当代青年人非常相似,“它将会成为近十年爱情电影的典范”。

  在为新片《单身男女》宣传之余,导演杜琪峰坦言,自己将会拍摄一部以重庆打黑为题材的电影。由于题材较为敏感,剧本还需通过层层审批,现阶段他正在与编剧对剧本做进一步磨合。演员方面,杜琪峰透露更中意起用内地演员。多次提到孙红雷的名字,杜琪峰坦言孙红雷是他心中非常欣赏的内地男演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