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杀青 “ ITS LOVE”引发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白蛇传说》LOGO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16日,《白蛇传说》杀青会隆重召开。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徐若瑄领衔的杀青会星光熠熠。发布会视觉上呈现东方水墨画风格,很有神话效果。而背板上的影片LOGO则像一枚“定海神针”,令这个以东方千年神话为题材的影片显出超现实魔幻的气势。尤其那句英文宣传语“ITS LOVE”在东方神话题材中的出现,让人有点“脑震荡”。

  影片的LOGO主打硬朗、质感的金属风格。“白”字势大力沉、力道十足,“蛇”字清新脱俗、温柔端庄,这两个字正好点明白娘子的性格,当她与法海为敌时,她是强硬的、不容反驳的;当她与许仙相知相爱时,她又是温柔的、亲切动人的。“传说”是蜿蜒的蛇形,饱含飘逸的神话气势,并以一条蛇从最后一笔延伸出来,把这两字巧妙的串起来,好像在告诉众人,这是“它”的传说,与所有其它的传说相区别。“白蛇传说”四个大字下面是一柄长剑,灵活的穿过一串神秘的英文字符,剑柄飘下一条长穗,印着程小东作品字样。红色的蛇信和剑穗闪烁期间,野性、坚贞、激烈的意境杂然呈现。

  尤为特别的,是那串神秘的英文字符,影片的英文宣传语,也是这次杀青会的主题——ITS LOVE。东方千年神话传说中出现英文字符,颇有些出人意表,直到程小东导演现场阐述才恍然大悟。

  千百年来,《白蛇传》最吸引人、最感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白娘子坚贞不屈的爱情。《白蛇传说》这部魔幻爱情大片也会紧扣这神话借以流传千年的核心精髓。但是,白娘子并非人类,她的真身是什么?是妖,是蛇,是人类之外的物种。而他偏偏爱上了一个人类。这种跨越物种的爱是一心降妖伏魔的法海不能容许的,是当时世人不能理解的,用今天的话说,就是“不伦之恋”。这是这出神话中一切幸福与痛苦的根源。

  程导表示,ITS LOVE,直译是“它的爱”,是白蛇与许仙的爱,是不被法理世道所允许的。然而正是因为不被允许,才反衬出这份爱的伟大与坚强。表达与捍卫这种奇特的爱,需要拥有莫大的勇气,需要战胜世俗的眼光,需要反抗法理的冷酷,而白蛇为了追求爱的自由,不惜一切,甚至搭上自己的修行与性命……所以,当白蛇与许仙相遇时、当白蛇和许仙结成眷属时,我们会为之开心;当白蛇误中法海的阴谋时,我们会为之揪心;当白蛇被镇压在雷锋塔下时,我们不由自主地伤心……这一切,都因为这是ITS LOVE,它的爱,是不同寻常之爱,是超凡脱俗之爱,也是千年来最为独特最为伟大的爱。从这个震骇全场的影片主题来看,这部由亚洲著名监制崔宝珠、香港著名导演程小东领衔香港班底打造,李连杰、黄圣依、林峰、阿Sa、文章、姜武等12位明星共同出演的《白蛇传说》,依然会以爱情为核心,为全国观众奉献一道包裹在魔幻与动作之中的三明治爱情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