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无惧姜文惹狂蜂浪蝶 称刘嘉玲风情万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8: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周韵事事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韵赴港宣传英皇电影《让子弹飞》,被问到怕不怕大导演老公姜文身边出现狂蜂浪蝶,周韵淡淡然地表示有何好怕。谈及姜文在戏中“胸袭”刘嘉玲60秒,周韵表示自己没有吃醋的必要,更赞刘嘉玲在戏中风情万种又性感。

  周韵刚入行时与梁朝伟拍广告而和香港电影人结片缘。当不少内地女演员努力地为自己的演艺事业打拼时,周韵却退下火线结婚生宝宝。出身在浙江温州一个典范商人家庭的周韵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15岁时因为贪玩而改名换姓偷偷报名参加温州小姐选美比赛并获得冠军。2001年剃光头发反串慧觉小和尚拍摄电影《天地英雄》,也正是这部电影,让她在这一年遇到生命中的另外一半,和主演的姜文相识,两人互生好感。07年9月,《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首映,姜文接受采访时指着周韵说:“She is my wife。”对于老公姜文,周韵坦言夫妻间相处在于互相交流,而自己也事事以老公为先。“我不会刻意过问他的工作,但他跟我谈工作,我也乐意交流,要不是就谈孩子及家中的事。”

  如果有2个好剧本找周韵演出,一个是姜文的电影,一是其他导演的,另她会如何选择?想不到周韵斩钉截铁地说:“老公的戏优先拍,先是老公的戏非常好,再者如果老公要我去支持,我当然先去支持他,这是必然的,无论任何事情都支持他!”

  两人一起拍戏不怕吵架吗?周韵说:“他不会把磨擦带回家,导演对所有人的要求都是一视同仁,因为他也是演员,明白该怎样对待演员,跟其他导演角度不同。在片场他是话事人,要听从导演的指示,拍他的戏没压力,我俩不会因为工作而吵架。至于私下的生活,不论是情侣、兄妹或是夫妻一起,都会有意见不一的时候,所有人相处总会有问题出现,最重要是交流及解决问题。”

  香港单天收107万

  眼前的周韵样子有点像清纯版的章子怡,但很NICE,没有一点架子。来港宣传英皇电影《让子弹飞》当天,电影已于内地收逾六亿票房,向她道喜,周韵表示好的电影不妨一看再看。她说:“这个电影特别吸引内地80后90后的年轻一代观众群,我在互联网上看到一生于85年的男生表示已经把电影看了十次。我相信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票房可以去到另一个新高。这是很好玩的电影,没什么暴露,没特别问题,希望香港的年轻人会喜欢。”

  其实周韵何需担心,香港上映3天,已经收334万票房,而星期六(15日)单日票房更达107万港元。在电影中,周韵饰演的花姐虽出身于妓院,但敢爱敢恨,亦尽显江湖儿女的豪迈和机灵,十分讨好。而在故事的最后,花姐周旋于老二、老三之间,如果要拍续集她一定有很重的戏份。问到周韵有否为老公姜文胸袭扮演县长葛优夫人的刘嘉玲六十秒而吃醋时,周韵笑称不需为此吃醋,因为早在姜文着手写剧本时,她已经知道有这一幕。“其实导演(姜文)在戏中胸袭嘉玲这戏份,写剧本的时候已知道,没有吃醋的需要。而且嘉玲在戏中既风情万种又性感,却没解开过一粒纽扣啊!”

  虽然口中说没吃醋,但对于老公要和美女拍亲热戏总有点好奇吧?周韵说:“拍之前我没有刻意去问什么时候拍,也没想到要去监场,但他俩拍摄这场戏时,我正在同一个北京片厂和胡军拍《金婚风雨情》,完成自己的戏后,就顺道过厂,刚巧看到这场床戏的拍摄,没什么!”据知姜文也曾考虑把刘嘉玲演的角色给周韵演,但最后还是把县长夫人一角,留给比较风情万种的刘嘉玲。对于开拍续集,周韵坦言十分期待,反正如果开拍的话,花姐一角必定要存在,笑称是否期待周旋于两男之间?周韵调皮地表示:“或者会有更多(男人)!”周韵自出道拍摄第一个床上用品广告已是跟梁朝伟合作,这次与周润发合作,她表示小时候看《上海滩》,也曾希望跟发哥合作,所以跟香港很有缘。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