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上海首映 刘德华邀范冰冰当个唱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7:2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范冰冰皮草造型 范冰冰皮草造型
范冰冰与刘德华 范冰冰与刘德华
众位主创 众位主创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电影《新少林寺》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片中主创陈木胜导演、刘德华范冰冰谢霆锋悉数到场为影片造势。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身着裸色皮草亮相,优雅大气。片中饰演夫妻的刘德华、范冰冰两人再度牵手登台,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谈到与刘德华的三度合作,范冰冰表示:“华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他很有人格魅力,作为一个演员的前辈,还是大哥哥也好,他的敬业精神很值得学习,我感觉他在片场像安了个充电电池一样,有用不完的精力,很活力四射。”记者问起刘德华三十年演唱会否请范冰冰当嘉宾,他说“一定要请冰冰。”范冰冰也笑说到“那到时候我要吊威亚给他伴舞。”并表示4月华仔的北京演唱会,她要先去观摩一下。而当记者问到范冰冰昨天连夜包机赶场,范冰冰表示“就是答应朋友的事就要去做,诚信很重要。”

  对于这次影片中角色有很多突破,范冰冰表示自己的角色是心脏,最柔软最打动人,同时她对导演也充满了谢意:“导演给了我们很多的空间,让我们有自己发挥的余地,可以更加充分的投入到角色当中,很感谢他。”陈木胜导演对于范冰冰的表演也十分认同:“冰冰的戏份一刀未剪很重要,每次出场都相当给刘德华打一针一样。”《新少林寺》已经是刘德华与范冰冰三度在影片中饰演夫妻,对于总跟范冰冰合作,华仔笑言是上天给的好机会,他表示每次演做他的女人都会比较苦,和范冰冰合作三次终成夫妻有家庭的感觉,而三次合作,华仔表示这一次最过瘾。

  据悉,《新少林寺》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