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电影节独显冰城特色 冰电影公园揭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冰雪电影公园揭幕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于昨日(16日)在冰城哈尔滨举办了隆重的冰雪电影主题公园揭幕仪式。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代市长林铎,中国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逸,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友,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主席章柏青、文隽出席了仪式,为冰雪电影主题公园剪彩。

  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已于15日隆重开幕,连续多日来,电影节组委会举办了合拍片黄金十年影片展映、“大家”·注视单元——吴宇森电影交流会、新片展映单元等活动,引起了影迷们的狂热追捧。整座冰城连日来都沉浸在浓郁的电影氛围中。除此之外,为突显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独特的地域特色,主办方特别在电影节会场周围精心打造了一座冰雪电影主题公园。以《叶问》《无间道》、《七剑》、《英雄》《功夫》《风声》《集结号》《墨攻》《投名状》《画皮》10部“合拍片黄金10年”经典影片为原型,打造的精美雪雕群像已亮相冰雪电影主题公园。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代市长、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主席林铎,中共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朴逸,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显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主席章柏青,香港著名电影制作人、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主席文隽,用对电影的炙热之情抵抗零下三十多度的严寒天气,为冰雪电影主题公园进行了剪彩仪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