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与灰太狼3》笑料百出 流行语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7:4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黄蕾报道 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儿童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大电影第三部《兔年顶呱呱》,将于1月21日上映。昨天,记者在嘉禾深圳影城观看了影片的媒体场。看片会上,嘉禾影城邀请了数十位小观众前往“试片”,影片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

  《兔年顶呱呱》中,羊族与狼族的斗争不再局限在青青草原上,喜羊羊和灰太狼都将穿上帅气的太空装束,奔赴神秘的月球,展开一场奇幻的“糖果之旅”。“棒棒糖草丛”、“布丁区”、“彩糖河流”、“冰激凌雪区”这些看着让人食欲大动的糖果,构成了一个五彩绚丽的太空场景,令在影厅看片的小朋友们个个欣喜若狂。《兔年顶呱呱》中,除了喜羊羊与灰太狼和其他小羊们,魔法兔小乐也成为了这一集的主角。技艺并不精湛的他,总在关键时刻掉链子,闹出不少笑话。

  此外,本集对于网络流行语的运用依然相当的娴熟,“浮云”、“给力”等词语巧妙地从各位可爱的主角口中说出,乐坏了大批观众。除了笑话一大箩外,影片当中多次出现载歌载舞的场面,比如狼群强拆狼堡时、灰太狼与红太狼初相遇时,都出现了好听又搞笑的流行歌曲,在满足小朋友时也照顾到了大朋友的需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