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出席哈尔滨电影节 家乡亮相备受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小宋佳红毯大气风范
text2 小宋佳开场朗诵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晚,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颁奖典礼。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小宋佳也盛装亮相,身着大气的V领闪金长裙走上红毯便引起全场尖叫,人气十足。

  自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筹备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圈内明星名导的关注与支持,在昨晚的活动现场众多明星悉数到场,吴宇森夫妇、文隽、关锦鹏刘伟强黄秋生等均亮相盛典。其中身为哈尔滨人的小宋佳更是从春晚紧张的节目排练中特意回乡支持电影节。虽然哈尔滨当晚温度零下三十几度,但当小宋佳身着大气的V领闪金长裙走上红毯时,现场立刻沸腾了起来,现场观众热情的呼喊着宋佳的名字,激动的伸出手希望与自己心中的偶像有近距离接触。

  在当晚的盛典活动中,小宋佳作为开场的重头嘉宾出场,现场朗诵了以“华语电影合拍片黄金10年”为特别主题的开场引言。小宋佳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哈尔滨能够举办如此电影盛会是哈尔滨人的骄傲,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支持我们自己的电影节。”(18/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