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赴港宣传《子弹》 无惧姜文惹狂蜂浪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7: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text1 周韵

  金报讯《让子弹飞》内地票房超6.5亿,近日,周韵赴港宣传影片,被问到怕不怕大导演老公姜文身边出现狂蜂浪蝶,周韵淡淡地表示有何好怕。

  对于老公姜文,周韵坦言夫妻间相处在于互相交流,而自己也事事以老公为先。“我不会刻意过问他的工作,但他跟我谈工作,我也乐意交流,要不就谈孩子及家中的事。”

  如果有两个好剧本找周韵演出,一个是姜文的电影,一个是其他导演的,她会如何选择?周韵斩钉截铁地说:“老公的戏优先拍,无论任何事情都支持他!”

  两人一起拍戏不怕吵架吗?周韵说:“他不会把磨擦带回家,拍他的戏没压力,我俩不会因为工作而吵架。生活中,最重要也是交流及解决问题。” (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