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强囍事》剧照曝光 杜汶泽张柏芝演绎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1:0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黄百鸣制作,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最新囍事系列影片《最强囍事》即将于2011年1月31日正式公映。近日,片方曝光杜汶泽张柏芝初次约会的甜蜜剧照,杜汶泽动情的泪光与张柏芝满脸的羞涩完美搭配,气氛十分浪漫、温馨。

  今日,片方曝光的剧照正是张柏芝、杜汶泽首次约会的场景,杜汶泽本是出手阔绰的千亿富翁,不料阴差阳错,约会地点竟然是在街角普通的快餐店,餐点也从烛光浪漫晚餐降级为小火锅。杜汶泽驾着豪华宾利疾驰到约会地点,碍于面子装作对快餐店轻车熟路,却连续闹出要清场、没现金、耍大牌等搞笑场面,张柏芝一直帮他解围,把杜汶泽感动得忍不住飙泪,笃定自己是与真命天女相遇,决心“以身相许”。而被“钻石王老五”相中的张柏芝也是受宠若惊,约会中表情紧张、羞涩,把“灰姑娘”演绎得惟妙惟肖。

  曾与张柏芝合作过《绝世好Baby》、《老鼠爱上猫》、《绝种好男人》等几部喜剧电影的杜汶泽与张柏芝在《最强囍事》中上演了一段既充满童话色彩,又笑料十足的爱情故事。杜汶泽在《最强囍事》中饰演身家千亿的富二代滑溜溜,一向被美女簇拥的他却在一次偶然相遇中,对出身普通的张柏芝一见钟情,之后在古天乐的撮合下,杜汶泽告别花花世界,与张柏芝定下终身。杜汶泽对于能出演张柏芝男友十分得意,他爆料说,“我演过张柏芝前任男朋友,两次!这次我要演她现任男友,而且她还会向我求婚,我算是升级了!”而张柏芝则是真情流露,“遇到真爱就不能错过,我本来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却因为真爱变得勇敢。”

  《最强囍事》由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闫妮、黄百鸣、杜汶泽、熊黛林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1年1月31日全面上映,作为兔年最强拜年电影与观众共度新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