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震》3.26日本上映 规模创近年华语片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1:40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国产票房冠军电影《唐山大地震》将于今年3月26日在日本全面公映。据日本发行公司透露,将在日本投放200支拷贝,并投入350万美元的宣发预算,上映规模和推广规模都创造了近年来华语片日本上映规模的新高。

  《唐山大地震》6.73亿创国产片票房最高纪录

  在1月7日举行的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新闻通气会上,电影局童刚局长宣布2010年全国城市影院总票房达到101.72亿元,较2009年62.06亿元增长63.9%。他指出在这百亿票房中,冯小刚导演凭借《唐山大地震》和《非诚勿扰2》两部作品在2010年贡献了10亿票房,其中《唐山大地震》创造了6.73亿的国产电影最高票房。

  3.26日本上映 拷贝规模创今年华语片新高

  在国内取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后,《唐山大地震》也让国际社会看到了冯小刚导演的力量。冯小刚导演曾多次强调“我是一个平民导演”,只为中国老百姓拍电影,不愿“走出去”的他成功地将国际社会的关注“迎进来”。作为2010年度最受世界瞩目的中国电影,《唐山大地震》将于3月26日全面登陆日本影院。日本发行公司对电影的上映十分有信心,将在全国投放200支拷贝,并投入350万美元的宣发预算,其上映和推广规模都创造了近年来华语片日本上映规模的新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