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扮艳女自比梦露 巩俐笑称比她都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2:05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仔拍这场扮女人戏时清场,连巩俐都被赶出场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在电影《我知女人心》刘德华(华仔)能够听到女性心声,为了能更了解她们的心事,他更男扮女装尝试了解女性感受。这次是华仔继电影《暗战》和《爱君如梦》后第三度男扮女装,他的造型也颇为颠覆,除了涂口红,还穿上红色高跟鞋、黑色鱼网袜再加上丝质睡衣,华仔对造型还颇为得意:“蛮惊艳的吧?当时就以为自己是玛丽莲·梦露附身!”

  华仔在片中饰演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为推行女性产品,在广告策划期间,他在家扮成女人,希望为此了解女人心理。脱去脚毛穿上鱼网黑色丝袜及高跟鞋的华仔,性感度丝毫不逊女神巩俐,他表示最经典是当年在《暗战》中一袭女装打扮骗过刘青云,以及在《爱君如梦》中致敬哥哥张国荣,着哥哥的经典女装造型,观众对此印象深刻,估计这次会笑得更厉害。

  看到刘德华大胆出位的女装造型之后,巩俐开心地说:“看到剧照我们都笑坏了,性感女神呐!”巩俐还有点嗔怪地表示:“我知道他有一场男扮女装的戏,拍之前他还跟我交流怎么能更女人一点,看起来更妩媚,我把自己想到的都告诉他了,结果人家拍戏的时候清场,没请我进去。”后来向巩俐解释清场的原因,刘德华说:“你在场的话我怕我会不好意思会紧张,真女神在这里,我这个伪女神恐怕很难发挥,所以下了逐客令,除了导演谁都没在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