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时茂陈佩斯用电影拜年 《戒烟不戒酒》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3: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
朱时茂陈佩斯用电影拜年《戒烟不戒酒》将上映
《戒烟不戒酒》剧照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2月3日大年初一,朱时茂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新作《戒烟不戒酒》将上映。对此,朱时茂表示:“不是只有上春晚才能跟观众见面。既然上不了春晚,就用电影在春节给大家拜年了。”据悉,影片中他的黄金搭档陈佩斯虽然只客串一个小角色,但也算是这对沉寂10余年的组合再度回归。

  朱时茂片中租房被“欺负”

  在电影《戒烟不戒酒》中,朱时茂饰演一位因为喝酒而耽误工作,被迫自立门户的商人,而在租房的过程中遇上了陈佩斯饰演的房产中介。此次朱时茂片中形象没有了过往的大义凛然,而是在生意场上唯唯诺诺。为了找到一个开公司的地方,他和陈佩斯饰演的房产中介搭上了关系,遭到了陈佩斯诸多无理刁难。陈佩斯一改以前卑微的小人物形象,妙语连珠地“欺负”起朱时茂来,颇有些“黑中介”的感觉,将朱时茂欺负得无比郁闷。对此陈佩斯笑称:“看到这个角色,我就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朱时茂以前欺负我那么多年,这次可找着报仇的机会了。”

  陈佩斯客串还人情

  其实《戒烟不戒酒》中由朱时茂扮演的“严保久”本是为陈佩斯设计,但是陈佩斯因为排练话剧《雷人晚餐》而放弃了这个机会。对此,身为导演的朱时茂甚为遗憾:“陈佩斯因为在排话剧《雷人晚餐》忙得晕头转向,体力也没那么好了,所以他就回绝了。提起这事儿来,我就生气。他太拧了!我骂过他。”陈佩斯则称自己算是还了朱时茂的人情:“这是我10年来唯一的一部电影,跑跑龙套玩玩,我跟老茂那么多年朋友了,这个面子还是要给他的,换了别人,即使是主角,我也不会去。”

  据悉,在片中陈佩斯只有两场戏,昔日“陈小二”的灵光不见,他的表演略显老态和无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