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将上映 刘德华让巩俐吃醋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我知女人心》将上映刘德华让巩俐吃醋了(图)
刘德华《我知女人心》剧照

  本报讯 刘德华、巩俐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在春节期间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刘德华“男扮女装”的剧照,刘德华在片中的造型颇为颠覆:高跟鞋配丝质睡衣,涂口红、穿黑丝袜,让人领略到华仔搞笑的一面。华仔本人对于这次的“女装”造型回应说:“蛮惊艳的吧?当时就以为自己是玛丽莲·梦露附身!希望影迷朋友们看到会接受喜欢,期待大家观影后的反应。”

  刘德华在《我知女人心》中饰演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在推行女性产品的广告策划期间在家打扮成女人,将自己想像成女人,打算去了解女人的心理。此番刘德华男扮女装,对他而言是个挑战,他表示:“当年在《暗战》《爱君如梦》里也有过男扮女装,记得当时观众看到后就笑个不停,估计这次会笑得更厉害,因为这回我不仅要涂口红,穿黑丝袜,还要穿性感睡衣,总之,整体上我看上去真的很女人。”

  在看到刘德华大胆出位的女装造型之后,巩俐也有话要说∶“华仔一向都那么帅,看到剧照后我们都笑坏了,但是效果真的很好,性感女神!”巩俐还有点嗔怪地说:“我知道他有一场男扮女装的戏,拍之前他还跟我交流怎么能更女人一点,看起来更妩媚。我把自己想到的都告诉他了,结果人家拍戏的时候清场,没请我进去。”刘德华后来向巩俐解释清场的事情时说:“你在场的话,我怕我会不好意思,会紧张,‘真女神’在这里,我这个‘伪女神’恐怕很难发挥,所以下了逐客令,除了导演谁都没在场。”导演陈大明异常兴奋地表示:“这段戏是这部影片开拍以来,刘德华最精彩的表演,完全展示了天王的表演功力,对女人眼神、肢体的拿捏都非常准确,重要的是他知道女人们在想什么,这与他每天在片场和女孩子们打成一片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原来他一直在‘偷师’。”(张世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