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获导演奖 吴宇森赞其为全民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前日揭晓所有奖项,其中王力宏以首次执导的《恋爱通告》最受瞩目的“华语产业电影最具商业价值新导演奖”,也是力宏生平得到的第一座导演奖。从国际大导演吴宇森手中接下这个超级大奖,可说别具意义,也让王力宏上台领奖时,忘情地闭上眼睛拿着奖座直说:真的很开心,好像作梦一样。吴宇森称赞王力宏歌唱、戏剧才华洋溢,是大家的偶像,也是他的偶像。

  今年颁奖典特别请到国际导演吴宇森颁奖这个新导演奖,吴宇森在台上,以一段特别的开场白,介绍王力宏出场;吴导说,“我很欣赏一些年轻导演的作品,当我看到一个好的电影的时候 我会激动的流眼泪 我会觉得我们的中国电影更多了一些新的希望!今天非常的荣幸 可以颁发2010年最具商业价值新导演奖!我有点紧张,因为我今天颁发这个奖是给我的偶像、也是大家的偶像!但是没有想到他除了唱歌之外 他也是一个非常有才华、有创意、非常有想法的年轻人。不光是对电影非常的熟识,而且他很会运用电影文法来讲一个故事。这位新导演,他今年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就得到了很好的成绩,这个人就是我的偶像-王力宏。”

  听到尊敬的吴宇森导演这么介绍他,还被导演称赞是他的偶像,让王力宏一拿到奖座就直说:“真的很开心啊!这导演奖奖座接不住啊!但希望从吴宇森导演手中拿到这个奖,可以让我渗透到一些他的功力!”而王力宏也趁此机会,感谢所有参与《恋爱通告》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他说:“做音乐是一个人的事,但是拍电影,是跟几百个人一起完成的梦想。我很高兴,完成了这个第一次,还受到这么热烈的反应。”

  王力宏这次在典礼上,也和导演刘伟强一同颁发压轴大奖“最具商业价值女演员奖”给《唐山大地震》张静初。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