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明《子弹》后再演大制作 《辛亥》饰演廖仲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胡明片中造型
text2 胡明饰演廖仲恺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影《让子弹飞》上映一月票房直逼7亿之际,新影联院线昨天宣布,正在上映的由胡明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片《失控》将延长上映期。

  青年演员胡明在2010-2011跨年之际,可谓收获颇丰,先凭凉粉贩子在电影《让子弹飞》的实力派博弈中异军突起,以黑马之资获得观众认可,被热心影迷亲切称为“凉粉哥”,又在惊悚悬疑片《失控》中领衔主演,不再忍气吞声,摇身一变上演与开发商斗争的钉子户猫子,摩托车与宝马街头亡命追逐、还与开发商大佬贴身肉搏,惊险不断。串起了整个影片的故事发展,在几乎没有宣传的情况下,票房已突破千万,《失控》的走红,不仅表明目前电影市场对惊悚类型的影片还是有很大需求,更说明青年演员胡明担纲的主演的电影正在被观众认可和接受。

  问及最新动向,胡明透露正在成龙总导演兼主演、张黎导演的大制作电影《辛亥革命》剧组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片中他饰演近代民主革命家廖仲恺,他笑答“鸭梨”很大,毕竟廖仲恺是一位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国民党左派领袖、我国民主主义革命的先驱,在角色造型上,人物的塑造上,片方与导演都很重视,都觉得胡明造完型很形似,胡明希望通过饰演廖仲恺这一角色让自己的表演事业更丰满立体。

  无论是《密室之不可告人》、《让子弹飞》、《失控》……还是《辛亥革命》,连续有电影作品上映、拍摄,作为被众多前辈看好的新生代领军人物,胡明依然脚踏实地,坚持用作品说话,在浮躁的现实中相当难能可贵,“保持这份纯粹让演技更上一层楼”是青年演员胡明2011年开年送给自己的一句话。(WW)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