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首映喜临门 沙溢将与胡可年后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1月26日全国公映。1月19日,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庆典,主创纷纷宣布喜事,三喜临门。沙溢承认他将会与胡可在农历年后成亲,导演尚敬则透露燕小六的扮演者肖剑也将很快与女友成婚。

视频:电影《武林外传》主创对话媒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沙溢胡可春节后成婚 

  沙溢与胡可的“姐弟恋”一直以来颇受关注。在《武林外传》的首映庆典上,沙溢终于忍不住向媒体透露了婚讯:“本来想等电影公映的时候才说,不过还是现在就说了吧――2月份吧,过了春节就结婚。”他表示,两人的婚礼会在北京举办,邀请众多好友出席。闫妮则答应担任沙溢婚礼的主持人,而且还要按照春晚的标准,多次彩排,反复走台。

  在首映现场,沙溢拿出两个大红喜字送给导演,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喜事为《武林外传》添一点喜气。现场的大屏幕上放出了沙溢与胡可的合影,男主角甚至激动得跑到屏幕边对着胡可的照片猛亲了一口。

  燕小六觅得佳偶将成亲

  这第三桩喜事也是导演尚敬爆的料。他说,在拍摄电影前还是单身汉的燕小六扮演者肖剑,现在也找到了自己的心上人,与女友也将很快成婚。尚敬在现场拿出两篮红枣祝福两位新人,祝福他们早生贵子,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