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度新浪网络盛典颁奖 冯小刚与姜文胜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0:18  重庆晨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董进)2010年度的新浪网络盛典昨晚在京举行,葛优范冰冰冯小刚吴秀波姚晨等众多艺人出席。在几大电影导演的PK中,冯小刚与姜文获得了两个大奖,而陈凯歌则收获了一个安慰性奖项。

  新浪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昨晚进行,在电影方面,“年度电影奖”项颁给了 《唐山大地震》 ,而姜文则凭《让子弹飞》获得了“年度电影导演”荣誉,而陈凯歌则只得了一个安慰奖。而在电视剧方面,《黎明之前》获得“年度电视剧”荣誉,赵宝刚则获得“年度电视剧导演”称号。在演员方面,葛优、范冰冰分获年度电影最佳男女演员,而年度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则由吴秀波和海清分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