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雅独家解读“豪门苦衷” 新片上演同床异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性感女星安雅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部给全球华人大拜年的电影,《我知女人心》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3日)在中国、北美、东南亚、新西兰等国上演全球同步首映的盛况。这部由刘德华巩俐首度联袂,安雅袁立陈志朋等人气明星鼎力加盟的作品集合魔幻、爱情、职场竞争、时尚比拼等多重元素。近来人气颇旺的性感女星安雅在片中饰演拥有令人艳羡的美貌与身材,同时坐拥巨额财产的豪门贵妇董夫人,然而就在她华美的外衣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家庭危机。

  电影《我知女人心》被业界称为“杀入”今年春节档的一匹黑马,拥有刘德华、巩俐两位国际级大牌偶像坐镇,改编自好莱坞著名喜剧《男人百分百》,斥巨资华丽布景、造型上相当下功夫,噱头十足引发影迷集体期待。

  除两位大牌主演首度合作吸人眼球外,安雅、袁立、陈志朋等人气明星片中突破性的演绎也成为几道不容小觑的开胃菜肴。其中,人称“性感教主”的安雅曾以《赤裸特工》中绝色女特工Katt一角走红亚洲,更因崔健作品《成都 我爱你》中茶馆小妹爆发出驾驭文艺片的不俗潜力。此次在《我知女人心》中,安雅再度“变身”饰演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豪门贵妇董夫人,看似光环笼罩,坐拥豪宅香车及不菲家产,却饱受与丈夫的同床异梦之苦,已到疲倦麻木期的一对夫妇难逃中年危机的劫数。

  片中与丈夫斗智斗勇的安雅戏外却非常理解甚至有些同情自己饰演的董夫人,她解释道“董夫人面临的状况可能是不少中国女性都会遇到的,所以我觉得女人一定要有独立的价值观和事业,而不是一味地依赖男人,所以大家将看到我饰演的董夫人其实有她非常强势的一面。”

  有三部作品即将于岁末年初与观众见面的安雅近来人气颇旺,除了在《我知女人心》中有精彩演绎外,由她主演的恐怖电影《孤岛惊魂》、青春都市偶像剧《星光都市》也即将露出庐山真容,风格迥异的突破表演将再次展现安雅隐藏于性感外表之下的娴熟演技。(文/艾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