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武林外传》首映赞沙溢人好嘴甜有情有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沙溢与闫妮感情甚好
text2 沙溢与闫妮参加首映
text3 沙溢与闫妮

  新浪娱乐讯 《武林外传》电影版即将于1月26日全面上映,昨日片方在京举办北京首映礼,“同福众侠”欢聚一堂。久未谋面的佟掌柜与白展堂这对姐弟恋格外亲切,沙溢宣布自己即将于春节后2月份举行婚礼,迎娶胡可,并将请闫妮做司仪,闫妮则对自己一手“催熟”的另一半赞不绝口,“沙溢人好嘴甜有情有义,是个好男人”。

  沙溢被闫妮辣手催熟

  “现在她想依靠我”

  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是一个大男孩儿,他武功高强,却任由佟湘玉欺凌,拿扮演者沙溢的话说就是“稚气未脱,还有小男孩的脾气”。而此次在电影版当中,蛰伏五年的白展堂已完成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他在佟湘玉背后默默支持,不离不弃,对她疼爱有加;对同福客栈众人则是打成一片,当起了大哥;而当反派杀手想要血洗客栈时,又是他挺身而出,保护众人。

  谈起电影里角色的变化,沙溢觉得人物更成熟了,“当两个人之间出现问题时,老白更多是容忍。”他还透露闫妮也觉得他变化特别大,“有一天她跟我说觉得我突然间长大了,变成熟了,以前都是我躺在她怀里,但现在她有一种想依靠我的感觉。”一旁闫妮打趣说,“那都要感谢我,是我催熟了你”。

  闫妮赞沙溢人好嘴甜

  “有情有义是个好人”

  从电视版到电影版,整整五年过去,戏中被催熟的过程,戏外沙溢也朝着更成熟的人生阶段迈进。在《武林外传》播出后最红的时候,沙溢选择停下来不演喜剧,转型去拍其他戏,并遇到了瓶颈期。这期间作为最好的朋友,闫妮经常与沙溢电话聊天,帮助他走过困难的时候。

  闫妮则表示沙溢当年自觉地停下来思考自己的定位,如今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并毫不吝惜地高度夸奖被自己一手催熟的沙溢,“人好、嘴甜、有情有义”——人好,沙溢是个可以托付的好男人,而且演技也越来越棒,以前表演时还提意见,现在每次都觉得演的好;嘴甜,电影里的“老白”比之前更懂得疼人,佟湘玉再怎么抠门都能理解;有情有义就更不用说了,“我们五年的友情可以证明这点,沙溢是个特别好的人”。谈到给沙溢婚礼做主持的事,闫妮一口答应,“我早把时间留出来,会按照春晚走台的级别排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