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首映 新人王浩燃替前辈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武林外传》给力三人组
text2 《武林外传》剧组主创合影
text3 导演编剧携主创合影
text4 王浩燃在采访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备受期待的古装动作喜剧《武林外传》在京举办盛大的首映礼。活动当日导演尚敬、编剧宁财神携主演姚晨闫妮、喻恩泰、沙溢以及新人演员王浩燃等人组成强大豪华阵容为影片“接地气”。

  首映活动中除几位主演是媒体依然的挚爱焦点之外,承担《武林外传》开场打戏,掀起全片第一高潮的新人演员王浩燃也因其出色的表现,成为媒体好奇的对象。

  “武林家庭”添新丁  王浩燃打出拜年礼

  《武林外传》当日宣传始终贯穿“家庭”这一概念进行,所有主创人员都要一起进行每个环节的宣传。导演尚敬说,“这是因为把大家聚在一起太难,但大家感情又太深的缘故,所以这次首映一定要在一起,也符合影片在春节档期合家团圆的家庭气氛”。

  当记者询问为何采用电视剧版本之外的新角色为影片开场时,“新丁”王浩燃表示这是为了让电影版《武林外传》能够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与活力,也是在新年里给大家一个充满惊喜的拜年礼。

  左右俊男腾空抱  王浩燃演技受肯定

  在影片首映的拍照环节中,片中演员王磊以及姜超一起把王浩燃从二人中间腾空托起,祝福王浩燃的演艺生涯能够一飞冲天,鹏程万里。

  在稍后的首映观众见面会上,开场的打戏被观众夸赞为影片最精彩的场面之一,作为开场打戏主力的王浩燃也总算松了一口气。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不久的王浩燃在与影迷交流时表示,电视剧版《武林外传》陪伴她走过了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此次能加入到《武林外传》电影版,并成为这个家庭中的一份子,真是让她感到万分开心。同时,王浩燃也感谢大家对她演技的肯定,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

  《武林外传》将于1月26日(小年夜)与大家一起团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