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林外传》首映 倪虹洁感谢尚敬导演赏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倪虹洁白裙端庄优雅

  新浪娱乐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昨日在京召开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尚敬携众主演闫妮姚晨沙溢、倪虹洁、喻恩泰、肖剑等悉数亮相。倪虹洁以一身白色不对称剪裁长裙优雅亮相,曾经的剧版《武林外传》让她得到观众的认可,今年又通过这部电影全面回归,倪虹洁也借此机会向尚敬导演表达了感谢。

  昨天,各位主演在百忙之中从各自的拍摄现场赶回北京为电影宣传造势,这次也是演员来的最齐的一次,导演对此也十分挠头,还开玩笑称,把大家凑齐比上月球还难。一部戏能火这么多演员,实属罕见,这还要归功于尚敬导演的慧眼识英,5年前就已看出这是一帮“潜力股”。倪虹洁就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导演的感谢,“非常感谢尚敬导演,当初我还徘徊做模特和演戏之间,质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适合当演员的时候,尚导让我来演《武林外传》,通过这部戏,让我找到了答案,确定了自己是可以当一名演员的,对我来说很受鼓舞,也找到了想要追求的目标和方向。”

  作为回归之作,倪虹洁为这部电影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大胆尝试突破,究竟表现如何,还要等1月26日电影上映时接受广大观众的检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