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与灰太狼3》公映 灰太狼遭遇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今日(1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卷“兔”重来的羊和狼们将陪伴观众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与前两部《虎虎生威》和《牛气冲天》相比较,《兔年顶呱呱》无论是在创意上还是制作上都更胜一筹,影片紧扣拍摄当年的热门词汇和事件,“生活压力好大”的灰太狼也感慨自己有了“中年危机”, 视频:《喜羊羊3》剧情版30秒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让这部动画电影的观众群不再局限于小朋友。

  在这一部中,青青草原不再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战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糖果世界。喜羊羊和灰太狼穿上帅气的太空装束奔赴月球,在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棒棒糖丛林等梦境般的世界里继续他们的“羊狼之战”,更加浪漫和充满童趣。影片中,喜羊羊变身月球救世主,他随身携带的超能铃铛竟隐藏着一段身世之谜,“喜爸”、“喜妈”的现身也让他得以与父母一家团圆;灰太狼与红太狼的甜蜜恋情首度曝光;人气组合小灰灰和懒羊羊月球相遇,“难兄难弟”再次联手出击,让人啼笑皆非。此外,苦瓜大王更接过反派接力棒,誓要苦化月球,引发了一场PK大战……

  《兔年顶呱呱》继承了《喜羊羊》系列幽默爆笑的风格,全片笑点不少,对白诙谐有趣,流行的网络语言层出不穷,并切合了一些社会热点,“给力”、“浮云”等网络热词与“真相只有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等流行语贯穿全片,而灰太狼享受医保、社保,遭遇拆迁……,无不让人捧腹,从而也对成年观众更具吸引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