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浩翔回应何念《撒娇女王》指控 惋惜但不姑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2:0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彭浩翔参加了《TimeOut北京》城市英雄盛典评选活动
text2 彭浩翔期待有公正判决
text3 彭浩翔表示将会召开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晚,彭浩翔参加了《TimeOut北京》城市英雄盛典评选活动。谈到与话剧导演何念关于“撒娇女王”题材作品的创作纠纷,彭浩翔表示,将会择日举行发布会,对于事件的来龙去脉作出澄清。“对于何念的行为,我惋惜但我不姑息。”彭浩翔表示。

  发声明 期待有公正判决

  前不久,话剧导演何念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已请律师向彭浩翔提起诉讼,状告彭浩翔抄袭自己的话剧作品《撒娇女王》,索偿10万元。彭浩翔在博客上发表声明,对有关《撒娇女王》事实被扭曲深感失望及愤怒,并期待法院有公平判决。

  表态度 将会召开发布会

  彭浩翔介绍,“《撒娇女王》这个片名和创意,都是我的原创,我和我的经纪公司会专门办一个记者会,详细交代事件来龙去脉。我们也保留了追究责任的权利,(对于何念的行为)我惋惜但我不姑息。”

  谈心情 有些激动也自然

  当被问到是否觉得微博上的言语有些过激,彭浩翔解释,“我的语言和用词是否过激,跟你有没有剽窃我的角色、文字和创意没有关系。本来是黑白分明的事情,还能被人家弄成这样,我激动也很自然。”

  谈到对于何念的诉讼作何反应,彭浩翔说,“我不用去回应一些没有发生的事情,我至今也没有收到传票,这不一个真实的诉讼,我没必要再去讲这一方面的事情,又被别人操作,做他们的免费宣传。”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