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首部全手绘3D动画《熊猫总动员》在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

  早报讯 昨天,全球首部全手绘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在京举行首映庆典,不仅制片人米歇尔·勋曼、导演格里格·瓦林偕来自多国的制作班底到场,由何炅李维嘉率领的“快乐家族”、韩乔生、黄健翔、李扬等人组成的豪华配音阵容也集体现身。

视频: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熊猫总动员》由中、德、法等多个国家的动画制作人员共同打造,导演格里格·瓦林曾任《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的主创。他表示一直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而熊猫正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在昨天的庆典现场,他还表演了一套咏春拳,自言是叶问大弟子“佛山讲手王”黄淳梁的徒孙。

  何炅为影片主角熊猫潘迪配音,“金龟子”刘纯燕配潘迪的女朋友安妮,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则成了潘迪的好朋友功夫子。何炅昨天表示,他进入主持界一开始就与刘纯燕搭档儿童节目,感谢电影给他十几年后再度合作的机会。

  因为唐老鸭、孙悟空的配音而深入人心的李扬表示,在14位名嘴的阵容中,他是配音资历最深的,达31年,“我配过猴子、鸭子、鹅、马,现在终于有机会配一次国宝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