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心》将映 华仔巩俐上演情圣逗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5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
text1 《我知女人心》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邓歆怡)由刘德华巩俐首度合作,集魔幻、时尚、职场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2011年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上映。昨日片方公布了该片的终极版海报,主演刘德华、巩俐以“天王天后”的姿态现身于烟火璀璨背景之下的北京时尚街区,“情圣逗女王”的宣传语夺目而出。

  气场强大 巩俐首演“职场女王”

  在《我知女人心》中,巩俐饰演执行创意总监李仪龙,对女性消费时尚的敏锐,令她成为行业中知名的“广告女王”,任何男同事都不是她的对手,直到刘德华的出现……

  现实之中,巩俐同样是气场强大。据剧组人员透露,巩俐最初进组时,全体工作人员都顿时被巩俐无形中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凝固”到鸦雀无声。开拍之后,巩俐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大方随和的工作态度,又很容易令剧组进入“沸腾”的工作状态。该片的制片经理说:“与巩俐的合作,让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她认真的工作态度令我们丝毫不敢马虎。”

  人生无憾 刘德华梦寐以求终实现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刘德华合作过的女影星不计其数,却唯独没有跟巩俐合作过。这次,“情圣”刘德华终于遇到了“女王”巩俐,上演一出“情圣逗女王”的爱情故事。“能演这部戏真的了却了我多年来的心愿。”对于宣传语中的“情圣逗女王”,刘德华笑称:“巩俐一定是女王,但我是不是情圣呢?我想把这个答案留给观众自己去看。”

  【巩俐专访】让观众笑是最难的

  虽然已从青涩的“谋女郎”成长为蜚声国际影坛的明星,巩俐在接受访问时仍表示,拍喜剧很难。谈到搭档刘德华,她大加赞赏,直言刘德华聪明、认真,很有感染力,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演员。而对于片中男主角能听到别人心声的“特异功能”,巩俐说,既然改变不了,那就不要在意。

  记者:如果你知道了别人能听到你的心声你会怎么应对?

  巩俐:你没有办法,就不要去应对了!

  记者:想请你评价一下对手戏最多的刘德华?

  巩俐:我现在知道他的成功是为什么。因为他很聪明,他愿意去思考,他从来不背台词这是他的风格,他就在现场感受对方给予他的东西,他对一点一滴都特别认真,他做的非常好而且他也会去影响对方。

  记者:拍完这部戏,你觉得拍喜剧容易么?

  巩俐:让别人笑其实是很难的,如果能把喜剧演好的话,我觉得他是一个好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